Thursday, May 21, 2009

dissapointed

认识我的人都知道,我很迷avril。但大多数人都不懂我很讨厌the best damn thing。为什么?let go,undermyskin不一样,在tbdt,avril只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pop singer,不是我认识的punk princess。

这点让我想到我的朋友。有一位,中学时觉得他很有想法和志向的人,但近来觉得他变了,变得一点都不了解他,觉得他说的话都很假,虚伪。

另一位,认识他八年了,从无话不谈到只是嘘寒问暖,我只能说无奈。可能是生活方式不同吧。

他们约我,我还是会露露面,毕竟他们也帮了我不少。

他们能改变,是好事来的

3 comments: